close

DSC00657.JPG

很喜歡這一張照片所呈現出來的感覺..  一種愜意但又不失情意的情境..

舒服的吹著海風.. 品嚐著特有的微鹹味...恣意的享受著這上天所賜予的美好...

(P.S. 碎碎念大聲公: 這一批照片的敗筆就是那非常礙眼的日期.. 請原諒生活一向大條筋的我.. 怪不得我老公常常有小丸子的臉..天哪.gif)


這幾天南非好冷.. 今天早上07:30 a.m. 的氣溫只有1°C... 整體白天溫度也只有5-8°C..我看我的酵母寳寳跟我的精神一樣.. 非常的懶散...

 

不過為了喚醒我的麵包神... 剛剛已經動手把冷藏湯種準備好了.. 等待著16小時的發酵後.. 打算來交白大哥給我的 "激熟吐司" 配方的功課囉~

 

昨天晚上翻閱著電腦中的照片.. 突然發現原來我有這一批的 開普敦(Cape Town) 風景照... 分享給還尚未來過南非的朋友們...

(P.S. 南非地理環境真的不錯美.. 只可惜政治因素.. 人種對立.. 造成內部治安令人不敢恭維.. 只有幾個區域可以活動.. 想要來南非遊玩的朋友們.. 請三思.. 不鼓勵..但也不反對.. 連這邊的警察都有假的哦.. 在這邊...因為風氣被 "大部分" 的 "內地人" 染色為只要是東方臉的都是 bon bon oyagi (有$$$老大).. 所以只要你是東方臉.. 被找碴的機會是20000%..只是個人親身經驗淺見..僅供參考)

 

繞回主題吧..  這一次的 Cape Town Trip 託老爸老媽 + 公公婆婆造訪南非之故.. 所以我才能有機會也去 "伴遊" 一下.. 因為這四位長者對英文是 "有聽沒有懂".. 為了發生小插曲.. 當個以備不時之需之伴遊也不錯.. (重點是不用錢哦..呵呵~)

開普敦位於南非的最下方.. 也有世界之最南端之稱.. 不過當地的導遊說其實並非如此.. 是有另外一個地方才真的是世界的南端.. 真的很拍謝.. 因為我是地裡白痴 & 沒在注意聽 & 忘了抄筆記 (去玩還要筆記就真的不像是七年級的作風了..哈哈).. 所以請容許本人這一段就跳過.. 汗顏.gif

DSC00619.JPG

這是要上去 桌山 (Table Mountain) 的山腰中途拍攝的...


DSC00620.JPG

這是在到達 桌山 (Table Mountain) 的頂端拍攝的...

 

DSC00625.JPG

正在圓形透明玻璃的纜車上要緩緩的駛向桌山的最頂端...大自然真是壯觀呀!!

 

題外話: 話說這纜車整台都是透明的.. 下方的轉盤還會慢慢的360°旋轉.. 隨著高度越來越高.. 如果有懼高症的人300%會暈倒..連我這膽大包天的生物其實腳呢也有些軟...加上這桌山據說有風雲變色之魔法.. 不是每每都可以搭乘纜車上來的.. 有時候因為風力的關係會關閉個一個禮拜都有可能.. 所以我們這一次真是lucky呢... 不過在上升的途中.. 那風伯伯可真是使勁吃奶之力的亂吹.. 真的...不蓋你.. 我覺得我已經快要離回家之路不遠了.. 心中已經狂飆不下N次問後娘親了..真是口業造的重呀!!!


DSC00629.JPG


DSC00641.JPG

基本上呢.. 世界上的任何一個有名的東西..旁邊也都會有一些重要性的配角.. 將將獎獎~~ 獅子頭山 Lion-Head Mountain 是也

 

DSC00636.JPG


DSC00643.JPG

真的漂亮到像假的海岸線吧...讓人一望無際.. 心胸也寬廣了許多...

還記得在日劇美麗人生(木村拓哉&常盤貴子)的一段對話:從100cm的角度看出去的世界原來是這樣呀... 

每一個人的高度 + 世界的高度 = 不同的人生觀 & 不同的視野...很有意思~

 

DSC00655.JPG

真的有如平平的桌子.. 很有趣的大物造景.. 配上白白的浪花 + 藍藍的海洋.. 真的只能說.. 美~~!!

 

DSC00675.JPG

這是Cape Town 特有的特色喔.. 就是每一棵樹都會變成這樣.. 平平的..歪歪的.. 因為海風的關係.. 很有趣吧~


下一篇繼續開普敦之旅的 海豹島 (Seal Island) & 企鵝島 (Penguine Island) 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lit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