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23.JPG

看著 中華民國 的國旗飄揚在 Canal Walk (世紀城) 的中庭.. 心中有著無比的激動呀~~


延續上一篇的開普敦(Cape Town)之旅.. 再跟大家分享來到此必備參觀的景點:

 

Seal Isladn (海豹島)

 DSC00677.JPG

這是要前往海豹島之前在港灣旁排隊等上船的景象.. 今天天氣尚可.. 風有點涼.. 不過不能以我當參考值.. 因為我很耐凍..哈哈~

 

那四位長者一直說"咬冷筍"... 雖然我不是很懂其中的含意.. 不過應該離快冷死不遠的意思吧...@__@

 

另外.. 我只能說..這邊的海風不是很好聞.. 有些臭... =.=" (不會是因為海豹造成的吧...)

DSC00680.JPG

很神奇喔...越接近海豹島的時候.. 那種臭臭像是垃圾車的味道越來越淡.. 直到海豹島時.. 一整個就是沒味道..

 

一大群的海豹家族.. 很壯觀..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接觸著野生的動物.. 他們也是有靈性的呢.. 很愛現喔.. 知道大家來看他們就開始表演啦..

 

以下演出請看~~

DSC00679.JPG

海豹: 我的 YOGA (瑜珈) 練的很好哦.. 腰扭轉 + 腳扭轉.. 這不是大家都會的..


DSC00681.JPG

海豹: 我常常練習仰式.. 讓我的腹部永遠光滑平坦..也讓我沒有雙下巴之後顧之憂...

 

這是要前往餐廳的海邊拍攝的.. 我老爸跟我公公看到這些房子直說: 台灣如果這樣蓋房子的一定會出人命!!因為土石流的關係.. 不過南非這邊沒以地震.. 所以房子才可以這樣非常囂張的蓋在山腰上..

DSC00694.JPG

 

中午時間到了.. 導遊帶我們要去吃今天的龍蝦大餐 (Luxury Loster Banquet).. 聽說開普敦是海鮮天堂.. 可惜好像不太吸引我~

 

題外話: 我呢.. 吃素.. 所以我的分就給四位長者瓜分啦.. 不過我有拍些照片給大家看.. 四位長者本來很興奮的...當他們的龍蝦上場時.. 眼神中流露出 "怎麼這樣煮.. 真是暴遣天物呀!!" 我則覺得.. 可憐的龍蝦.. 希望你們快去當個快樂的天使吧~

DSC00697.JPG


DSC00698.JPG

Corn Chowder (玉米濃湯).. hum... 我煮的比較好喝.. 下一次在教大家正統的美式Corn Chowder怎麼煮哦~


DSC00699.JPG

被四位長者嫌棄的龍蝦近照...

龍蝦: 喂!! 也識相點...老子我可是為了你們的口慾才往生的.. 還嫌!!


DSC00700.JPG

魚串.. 我不知道是啥魚來也.. 反正餐廳老闆介紹這是 "某" 種魚去料理的... (本人從小基本上就是比較偏菜性生物..葷性生物好像跟我不太對頻)


DSC00702.JPG

這是要前往企鵝島的時候在路上隨手拍的..  台灣好像也有這種花.. 如果知道花名的可以告訴我嗎? 有一種很脫俗的感覺..我喜翻~


 

DSC00703.JPG

這是當地的南非人常常會在街頭上賣藝.. 身上會穿著當地民俗的衣著.. 有的甚至只有包重要部位..改天有看到在拍給大家看~

 

Penguine Island (企鵝島)

DSC00704.JPG

題外話: 我的媽呦.. 我還以為海豹比較臭.. 原來不是如此.. 企鵝真的是@#$@#%$$^@$%臭的.. 我都快要窒息了!!

 

企鵝也有家呢... 一人一窩.. 大家都是戶長.. 才不會強碰~ 自己要記住家裡的號碼..


DSC00706.JPG

企鵝: 你在拍我是吧.. 那我來表演一下特技.. 脖子扭扭舞~~

我: 你真的該洗澡了.. 你知道你很臭嗎?


DSC00708.JPG


DSC00709.JPG


DSC00710.JPG

一大群企鵝在 sun tan (日光浴).. 那無敵臭的體味 + 太陽熱氣照射 = 我想逃之夭夭..可是門票好貴.. 忍~!!!

 


DSC00715.JPG

有沒有看到中間有一條白白的線.. 這是 太平洋 (Pacific Ocean) 跟大西洋 (Atlantic Ocean) 的交界線.. 大自然會自己劃線哦!!

 

正解: 千萬不要以為這是真的.. 導遊在 talk shit (老虎蘭花).. 這是不可能的啦.. 只是剛好有浪花+太陽折射的效果~!

 

聽導遊說: 海底下面兩個氣流是正好相反的..一個向左走..一個向右走.. 誰也不削誰.. 所以兩邊的生態動物不會越界.. 很有趣..

DSC00714.JPG

這個呢...就是在交界線的一個像指南針的東西.. 它會跟你指示從這邊出發到達目的地的距離.. 我覺得很有意思呢~

 

DSC00712.JPG

海跟天空似乎連成一線呢.. 很美~


DSC00722.JPG

這是最後一站的景點.. Canal Walk (世紀城)...位在 Victoria Bay (維多利亞港口).. 很有荷蘭風的感覺吧~

 

聽我老公說.. 南非的後裔白人...都是荷蘭人的後代.. 所以有很多建築都會承傳下來..可愛中帶點俏皮又古典的景象~

DSC00720.JPG

港口旁邊有異國的餐點.. 喜歡哪一國料理的朋友可以選擇肚子餓的時候要往哪走囉~

 


最後送上一張前幾天下班後.. 傍晚暈開的很漂亮的夕陽...

DSC00787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lit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