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99.JPG

這麵包似乎中毒的不太輕... 不過它卻讓人有一口接一口吃下肚的的魔力哦~~


老公似乎也感染了幫我記錄我的烘培手做.. 所以也會搶著要拍照哩... 話說不知道老公是不是也受了莉莉姊夫的影響.. 對美感有自己獨特的風格與主見!!


明明我就覺得要多擺幾個比較好看.. 他卻鐵釘的跟我說..." NO!! unique talks~ (ohh...真想死.gif 這好難翻譯.. 意思就是簡單就是美~~)


DSC00802.JPG

漂亮的抹茶綠 + 婆婆傳授的煮粒粒紅豆秘技 + 不惜成本的大顆 = 超好吃QQ麻糬麵包...

一顆大概有60g重吧!!

 


DSC00803.JPG


DSC00805.JPG


DSC00806.JPG

我真的很貪心...弄了一大團麵糰.. 反正昰要自己吃的.. 就砸重本囉 ^O^ ~

看到大家吃得很開心.. 我也覺得很窩心...

 


DSC00818.JPG

這照相的感覺應該看的出來不是我的傑作.. 老公還是有他的堅持拍照方法.. 他本來很想要把後面那三團都掃開的.. 因為他說很礙眼.. 會嗎 會嗎.gif

 


DSC00817.JPG

 

看的出來內部的QQ組織嗎? 甘醇的抹茶清香... 配上微甜不膩口的鬆軟紅豆... 真的很好吃喔~ 


下午茶就是要有這種閒情雅致..一口麻糬..一口茶.. 真優哉.. 我嚮往的時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lit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