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828.JPG

比我還會下廚的我的男人... 這炒菜的背影很溫暖... 很幸福~  感動.gif



上個禮拜跟老公去南非唯一一間比較可以入口的日本餐廳(真正日本人經營開設的).. 因為我們兩個今年跟老天爺爺有約要吃素.. 所以點了一份日式炒野菜套餐..要價 R 100.00 = TW 400.00~~~  真的差點沒昏倒..不過那好滋味一直留在我跟老公的味蕾中.. 老公決定今天自己下廚~

 

煮飯跟拍照一樣很有自己想法的老公.. 每一次我要幫忙幹嘛.. 他都說.. 不用..你等著吃就好了(大概他嫌我很 "定爹 - 台語" 吧  =.="~)

 

不過有著一個會下廚體貼的老公.. 謝謝祖上基德讓我此輩子有一個疼愛我的好男人~~ ^___________^ ~~


(P.S. 老公覺得他背影怎麼那麼肥..  會嗎?  應該是我手殘角度沒抓好 + 衣服膨脹的關係 = 拍出他不甚滿意的照片.. sorry   cry.gif )


DSC00830.JPG

今天的主角.. 遠渡從台灣帶來的呢... 一小瓶 TW 130..真是貴鬆鬆.. 不過味道真好~~!!

 


DSC00831.JPG

加入今天的主角 - baby cabbage... 整盤菜應該會被秒殺.. 因為我有 "牛" 之稱..

P.S. 牛 = 愛吃草.. 我可以吃掉兩顆高麗菜哦.. ^O^


 

DSC00832.JPG

炒...炒...我再翻...炒~~

 

 

DSC00833.JPG

傳說中的拋鍋.. 我通常都會灑得滿地都是... =.="... 男主人看樣子很輕鬆~~

 

 

DSC00835.JPG

這是我之前在 我的紅豆+湯 這篇文章中有提及的電爐.. 照給大家看囉..  這種爐子要來炒出台灣的脆又甜的菜.. 基本上 "粉難"!!!

 

所以加減吃啦.. 至少有家鄉味就已經很滿足了..

 

 

DSC00836.JPG

加入了一種台灣的菇種.. 在中國城(China Town)買的..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它叫做啥名字.. 老公說.. 人家是加雞肉..我們加菇一樣好吃~

 

 

DSC00839.JPG

色 ... 香 ... 味... 俱全..  男主人的日式炒野菜上桌囉.. 看那黃澄澄的蛋皮..  一整個很誘人

 

 

DSC00841.JPG

 

DSC00840.JPG

 

禮拜六一早就有一個甜美的開始.. 想說應該今天一整天都會是good luck... 似乎.. 好運之神不是那麼眷顧我..


請看下篇之 NG 一整天之系列~  真想死.gif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lit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