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783.JPG

跟老公常常每當夜晚時分的時候...上上網路看看台灣的一些訊息...

打開YAHOO的首頁就會出現一堆令人一直大喊 "oh my God... oh my Lord" 的美食... 

我跟老公便會互看然後大喊:  我要吃 ~ 炸雞排... 鹹酥雞...臭豆腐...麵線...滷味...etc ~

 

因為跟老天爺爺...菩薩奶奶有個承諾... 所以要吃一年度的素食.. 既然想吃的話.. 那我就動手做做吧...

 

DSC00778.JPG

 

因為是脆皮的麵包.. 加上我又再把它加熱2分鐘.. 所以皮很酥.. 就破皮啦 ~ =.="

看起來有沒有像麥香雞的感覺呢..? 可能不太像... 因為那個應該要改成漢堡包.. 哈哈.. 金拍謝.. 不過因為這邊的麵包真的不是很好吃..

 

改天去麵包店拍拍照片給大家瞧瞧就知道為啥我這樣說了...


所以這個禮拜找個時間來做個餐包好了.. 不過這禮拜要先試試看白大哥給的 "很熟/激熟" 吐司配方.. 已經摩拳擦掌好久了呢.. 而且也要來交一下報告...

如果我體力夠的話.. 那就吐司也做.. 餐包也做好了~~

再來張近照.. 這樣看起來有很可口的感覺嗎..? 可能因為還是破皮.. 所以不是頂可口的~~ 真想死.gif

 

DSC00780.JPG

 

 

 

不過因為有特別用心調味過.. 所以盡量讓整體的味覺類似麥香雞.. 我做了一番小心機哦~


Lettuce (美國生菜) 切絲 + creamy mayonnaise (綿密美乃滋) + 一小滴白醋 + 一小搓白糖 (兩滴味霖也可)

素雞排因為裡面已經含油質了.. 所以不想要再油膩膩的油炸.. 我採用烤 (180°C) 的方式讓表皮烤至香酥..表面灑上研磨的粗黑楜椒顆粒...再灑上一些唐辛七味子..

脆皮(crispy roll)麵包肚子剖開... 兩面抹上mustard (芥末醬)...烤兩分鐘至表皮酥酥脆脆的..取出後將雞排切片或是整片都可放上.. 然後擺上生菜絲 ...

灑上一些唐辛七味子... 上桌也^________^

 

 

DSC00785.JPG

加了一根city 的沙拉棒頂著..因為想要拍一下裡面的內容物...


DSC00781.JPG

 

有些時候.. 自己動手做.. 咬下去的剎那.. 或許只有自己才能夠體會那箇中巧處...

最近因為右腳腳趾頭嚴重的凍傷... 真的是被我老公笑死了.. 這邊根本不比美國冷.. 在美國活了那麼久的我從來不曾凍傷過..

在南非這種很怪的不冷冬天還會凍傷那真的是太遜了.. 所以現在他都叫我 " 遜人 "... 醒醒吧.gif

 

改天我一定要再親自動手做自己喜歡的麵包..  要不然麵包神真的要離我很遠了~~


自己熬煮的黑糖蜜也已經在等我了... 改天來做做 Lana's Working Space 黑糖全麥吐司囉..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walittle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